看好意思国原版电影是学习英语的灵验路线之一在线av,而在好意思国电影当中有一些着名的经典台词值得咱们一读。底下是好意思国百佳电影中的经典台词,但愿在你观赏的同期也能学到隧谈的英语:
1.“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坦直说,亲爱的,我不在乎。”——《浊世佳东谈主》(1939年)毫无疑问,即使那些莫得看过《浊世佳东谈主》的东谈主,也会对白瑞德给郝想嘉的这句临别之言印象潜入。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 1972 .“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终止的要求。”——《教父》(1972年)
3.“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 a had class. 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
“你不解白!我本不错参预崇高社会。我本不错成为一个上进的东谈主。我本不错当个有脸面的东谈主物,而不是像当今这么当个小混混。"”——《船埠风浪》(1954年)这两句马龙•白兰度的台词出自令白兰度荣膺奥斯卡影帝的影片《教父》与《船埠风浪》。
r18动漫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种嗅觉咱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朱迪•加兰在《绿野仙踪》中饰演的仙女多罗茜对她的小狗托托说的这句话成了自后东谈主们对无法回到繁荣时分的惊叹。
5.“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在1942年的电影《卡萨布兰卡》中,亨弗莱•鲍嘉对英格里•褒曼说了“孩子,就看你的了。”这句着名的经典台词。
6.“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来吧,让我也现象现象。”——《内情毕露》(1983年)
7.“All right, Mr. De 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作念好准备了。”——《日落通衢》(1950年)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在线av, 1977.“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十分轰动。”——《彗星好意思东谈主》(1950年)
10.“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对我语言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11.“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当今咱们获得的仅仅交流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我可爱在黎明闻汽油弹的气息。”——《当代启示录》(1979年)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爱意味着长久毋庸说抱歉。”——《爱情故事》(1970年)
14.“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想象由此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15.“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东谈主》(1982年)
16.“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他们叫我狄博想先生。”——《炎暑的夜晚》(1967年)
17.“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玫瑰花蕾。”——《公民凯恩》(1941年)
18.“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妈!天下之巅!”——《白热》(1949年)
19.“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照旧磨牙凿齿,我受够了。”——《电视台风浪》(1976年)
20.“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好意思好友谊的开动。”——《卡萨布兰卡》(1942年)
21.“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也曾有东谈主想探听我。我就着蚕豆和酒,把他的肝脏吃掉了。”——《千里默羔羊》(1991年)
22.“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邦德,詹姆斯•邦德。”——《诺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莫得任何所在不错像家雷同。”——《绿野仙踪》(1939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 “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通衢》(1950年)
25.“Show me the money!"”Jerry Maguire在线av, 1996.“给我钱!”——《甜心先生》(1996年) (山东:立静达)
- 2024/11/1991porn,com 刚刚,原油暴涨超5%,拜登掀翻“动力风暴”!俄罗斯冻结摩根大通财富!铁矿石有望
- 2024/11/18调教 telegram 好意思食大战老鼠游戏手机版下载安设2024最新
- 2024/11/18日韩情色电影 PC爱奇艺v9.9.165.6300绿色版
- 2024/11/17lissa_sex5 2月1日锁定央视频,邀你来看新疆塔城地区“村晚”
- 2024/11/16日韩情色电影 腾讯视频独播!《流浪地球2:再次冒险》记载片明日上线